Antoine1793

參考置頂,請移步同名aooo
-跺去腳上的塵土,不可回頭看。

原来叫约旦河以西。

〔狼队〕平庸

预警!!
半个艺术史au,人物原型是库尔贝和透纳,虽然这俩本来一点关系都没有(。
没有任何时代背景,可以当做架空。
不会有任何附属cp,是个长篇,不一定会填,不存在糖。
还是很短,上一次发是2017.9。
然后是致歉,人物属于他们对方,ooc属于我。

3./
Scott要回英国。
如果有一份爵位,一个一举成名的机会,和一个最高统治者的承诺摆在面前,Scott会打心眼里不为所动。——但是他需要。所以现在,曾经给过他一切,让他得以像现在这样自在地满欧洲跑的王室贵族让他回去,他有骨气拒绝,但他没有足够的条件。
他不知道Logan是如何把定义他的,仅仅是“风景画大师”,又或是什么。他几番想要告诉Logan,我有更加精彩的目标要去实现,但是他看到了Logan对于风景都甚至不当回事,Scott没有看到Logan在那场大雾间看他的神情,他猜那一定是满目戏谑吧。
他竟然奢望Logan这样心高气傲的家伙明白光影的魅力——亦或是其他什么。Scott自嘲地笑了笑,但无法反驳的,他还是迫切的想要邀请Logan和他一起回到英国。
“James,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吗?”
他问,答案当然是否定的。
“——可别。听着,Scott,我可以和这里的任何一个姑娘回家,当然,你要去其他什么地方我也乐意。但让我和大名鼎鼎的Scott Summers一起去英国?不,绝不。”
Logan一口回绝,拿自己的命开玩笑这事儿他早就干过了,但等到了英国被抓住,死的会是他自己还是Scott,没人说的清。
“小子,你要走就快走吧,别指望着我还能改个意思答应你。”

“那就最后帮我一个忙。”
Scott站在空荡荡的废旧码头上,歪了歪头给了Logan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“把我绑在桅杆上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Antoine179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