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ine1793

參考置頂,請移步同名aooo
-跺去腳上的塵土,不可回頭看。

原来叫约旦河以西。

〔哈莱/Jamski〕魔鬼的赠礼

半个浮士德au,很久以前放过预告,所以这是第二个预告()

0.
他摇摇手中的红玫瑰,不再继续假意倾听魔女的话,他很有耐心,却也不是对所有人。
“如果我在人流中与你擦肩而过,你会认出我吗?”莱万多夫斯基笑了笑,提起小提琴的弓,在面具下轻轻对哈梅斯笑起来。

“我的主人,他会爱上他第一个遇见的人,那将是他眼中最疯狂的美丽。”魔女轻声附和着。

莱万多夫斯基摘下面具,背对着教堂向哈梅斯走去。哈梅斯回过头来看他,他没有回头。

他可以用“不义之财”填满整个教堂,而现在,他小心翼翼地拿出一盒财宝——以魔鬼的身份——告诉哈梅斯,“去交给你的心上人吧。”

傍晚,他惶恐不安地接过那盒财宝,面具在橱柜的深处无声地嘲笑着他自欺欺人的灵魂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Antoine1793 | Powered by LOFTER